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疑似黑化?《異攻隊》導演霸氣回覆粉絲

美國隊長其實是九頭蛇的臥底?《星際異攻隊》導演霸氣回應。(博偉提供)〔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最新連載的《美國隊長》系列漫畫《美國隊長:史提夫羅傑斯》裡面,最後一格竟讓美國隊長親口說出「九頭蛇萬歲」的台詞,還將隊友推下飛機,引發許多討論,甚至有許多網友認為難道美國隊長早就是九頭蛇的一員?為此知名美漫達人粉絲團《Geek-Base》與《Marvel電影世界觀百科》都在臉書上釋疑,希望大家不要妄下定論,如今連《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也出面說話,他的回應也讓粉絲心服口服。

美國隊長竟念出「九頭蛇萬歲」反派台詞?(翻攝自Comicbook.com)詹姆斯岡恩在自己的臉書上寫著:「如果你今年已經四十多歲,而你因為宣稱某間漫畫公司只用一個情節轉折就毀了你的童年,那你可能要再思考一下,也許你的童年一開始就不是很美好。」有網友回應表示漫畫的兩位作者是猶太人,卻讓筆下的美國隊長可能成為納粹,難道這不是自己對自己的打臉嗎?詹姆斯則表示:「兩位作者喬西門與傑克寇比都對《美國隊長》系列漫畫有很大的貢獻,要說他們自己打自己的臉,可能還太早。」霸氣回覆讓粉絲狂讚,認為詹姆斯說得極好。

知名美漫達人粉絲團《Geek-Base》與《Marvel電影世界觀百科》則都在網路上回應網友的疑惑,並認為美國隊長是否黑化,還必須等進一步的漫畫章節推出才能有所答案,他們也很樂意與粉絲們一起等待下去,並且持續為粉絲解惑。

相關連結:(圖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