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be曬「噁」照 網跪求:再噁我一百遍吧

S.H.E將進駐知名蠟像館。(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H.E將進駐全球知名的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團員Hebe今天也搭機前往上海準備,不過在機場等到無聊的她,開始上傳一系列的美照,與粉絲互動,其中一張近距離的自拍,被她嫌棄的直說「噁」,讓網友為它大呼冤枉,還搞笑跪求Hebe「拜託!再噁我一百遍吧」。

Hebe的近距離的自拍,被她嫌棄的直說「噁」。(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Hebe為了明天的蠟像製作,今天前往松山機場準備飛去上海,只不過等飛機等到太無聊的她,忍不住自拍了起來,其中一張近距離的自拍,大秀她零毛孔的白嫩肌膚,尤其是那一張粉嫩紅唇,讓網友看了直呼「想要咬一口」,但她卻向粉絲道歉:「飛機等久了,人自然就噁了。抱歉~」。

Hebe在等飛機時,上傳一系列的自拍照跟粉絲分享。(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讓粉絲完全不懂這張照片,「噁」的原因是什麼,還調皮的表示「你太噁了!這必須立刻設成手機桌布」、「可不可以天天噁」、「連噁都可以正成這樣,還有天理嗎」、「怎麼辦,我好愛你,想要被你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