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玉女楊林驚傳車禍 緊急送醫無大礙

楊林今天驚傳車禍。(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林以《把心留住》、《玻璃心》這兩張專輯走紅,奠定她「玉女歌手」的地位,不過在2003年時,離開演藝圈,讓不少歌迷相當不捨,而今日下午卻意外被轎車撞傷,所幸並無大礙,已送往醫院去做治療。

楊林傷勢並不嚴重。(資料照)

據《奇摩新聞》報導,楊林今天下午在新北市永和區的街上,路過斑馬線時,被一台白色轎車撞傷,造成左小腿扭傷,送往新店慈濟醫院去做治療,目前已經返家休息。

而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這幾年,除了畫畫就是到神學院上課,對於當年選擇離開演藝圈的原因,她曾透露自覺對演藝工作「完全失去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