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惡吻CP好默契!小綜甜摟林依晨

鄭元暢(下)和林依晨(上)在進行瑜珈任務。(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綜」鄭元暢與「晨神」林依晨因曾搭檔演出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成經典不敗螢幕情侶檔,甜蜜情侶形象更是深植人心,兩人日前一起參加中國真人秀《非凡搭檔》,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兩人能成為搭檔,重演當年的「直樹湘琴」,卻一直到上周才終於成真,而今天釋出的花絮,兩人默契十足的表現,讓粉絲大讚CP感滿滿。

鄭元暢(右)和林依晨(左)在車裡,搞笑模仿草泥馬。(擷取自YouTube) 

鄭元暢和林依晨在今日曝光的影片中,不但能看到他們倆在撘車時,搞笑模仿著草泥馬吃草的默契模樣,就連在進行困難的情侶瑜珈任務時,鄭元暢都完全不害怕,拍著胸脯,對著林依晨直說:「你只要相信我就可以了。」

兩人十足的默契感,讓鄭元暢(左)完全不害怕任務的困難度,拍著胸脯要林依晨(右)相信他。(翻攝自新浪娛樂) 

果然兩人十足的默契感,輕輕鬆鬆就過關了,臨走時,鄭元暢還摟著林依晨,開心的直說:「走!我們回家吧!」讓許多網友直說「好像在看當年直樹與湘琴的續集喔」。

鄭元暢(右)摟著林依晨(左)一起離開。(翻攝自新浪娛樂)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