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雷!《冰與火之歌》影集比小說先爆2大雷

阿多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新的爆點。(HBO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冰與火之歌》第6季影集的進度已經超前小說,最新的一個大雷就是阿多(Hodor)為何會從正常的小孩,變成只會說「hodor」又反應遲緩的大個子。原來他是為了讓主人布蘭史塔克逃脫白鬼的追殺,死命擋住門(hold the door),嘴裡一直喊著hold the door,最後就變成Hodor。這樣的安排既感人又驚人,其實來自原著作者喬治馬丁的設計。

布蘭(左)剛摔斷腿時還是個小孩,趴在阿多背上顯得好瘦小。(HBO提供)

2013年,《冰與火之歌》的兩位製作人David Benioff and D.B. Weiss曾去聖塔菲拜訪喬治馬丁,討論未來影集的走向。喬治馬丁分享了3個尚未在小說中出現,但他已想好的重要爆點,讓製作人可以先用在影集裡。第一個爆點就是讓小公主希琳拜拉席恩被深愛她的爸爸史坦尼斯下令燒死,這已出現在第5季。第二個爆點就是阿多的感人犧牲,在第6季中段出現。第三個爆點則將出現在故事的尾聲。

飾演布蘭的艾薩克漢普斯戴(左)已長成180公分高的少年,在「推特」寫下:「雖然阿多死了,但克里斯南恩沒那麼容易擺脫我。」(翻攝自艾薩克漢普斯戴推特)
飾演阿多的克里斯南恩(左)寫下:「雖然艾薩克漢普斯戴對可憐的阿多做了那件事,我還是把我的蛋糕分給他吃。」(翻攝自艾薩克漢普斯戴推特)

由於阿多一直背著殘廢的布蘭,也讓兩位演員成為好友。布蘭已從小孩變成180公分的少年,兩人在阿多領便當這一集播出後,在「推特」上傳兩人相聚的照片。飾演布蘭的艾薩克漢普斯戴寫下:「雖然阿多死了,但克里斯南恩沒那麼容易擺脫我。」飾演阿多的克里斯南恩則回傳一張照片並寫下:「雖然艾薩克漢普斯戴對可憐的阿多做了那件事,我還是把我的蛋糕分給他吃。」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6季正於HBO頻道播出,每週一早上9點與美國同步首播,晚上9點重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