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狂讚李敏鎬「長」 想瞞男友約飯局

港星吳千語接受媒體專訪。(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吳千語昨日接受媒體專訪兼宣傳新片《賞金獵人》,她表示未知戲中的拍檔韓星李敏鎬是否會到香港宣傳,但笑稱看牙醫的護士曾要求她送贈首映票,至於吳千語是否愛韓星,她則坦言看帥哥、正妹太多已沒感覺,不過提到李敏鎬,吳千語到讚譽有佳。

與吳千語合作的韓星李敏鎬。(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據香港媒體報導,提到戲中與韓國男神李敏鎬合作,吳千語稱讚對方男神是當之無愧,更表示李敏鎬人很Nice又健談,又稱讚他140公分的腿真的很長,吳千語也表示未來李敏鎬如到香港訪問一定會請吃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