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呸姐回春!蔡依林包包頭照曝光 撞臉卡通《嚕嚕咪》小女孩

蔡依林PO出宛如少女的照片,被推爆更撞臉卡通《嚕嚕咪》的小不點。(合成圖,翻攝自網路、蔡依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出道16年,演藝事業經歷許多風風雨雨,憑著努力從起初的「少男殺手」搖身一變成為「亞洲流行天后」,實力備受外界肯定。近日蔡依林忙於「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她趁空檔發出一張「少女照」,疑似改變新造形,有如回到18歲,更撞臉卡通《嚕嚕咪》的小不點。

擁有「百變天后」封號的蔡依林果然名不虛傳,令人驚艷。(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最近為巡迴演場會忙得不可開交,日前趁錄節目的空檔,曬上一張美照,照片中她把頭髮梳成俐落的包包頭,且配上妹妹頭的齊瀏海,整個人宛如回到校園青春時代,被網友推爆,少女模樣激似卡通《嚕嚕咪》中的小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