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基」原想篡位「雷神」 導演談試鏡說...

湯姆希德斯頓以「洛基」一角聞名全球。(博偉提供)〔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以《雷神索爾》中「邪神洛基」聞名的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以獨特斯文陰柔的魅力走紅影壇,最近《雷神索爾》原導演肯尼斯布萊納接受訪問時主動提及湯姆,還說原本就覺得他很棒,如今果然變成大明星。

根據《Digital Spy》報導,肯尼斯布萊納表示很早之前就看過湯姆希德斯頓主演的舞台劇《奧賽羅》,即便同戲演出的演員有兩位影帝,分別為奇維多艾吉佛以及伊旺麥奎格,但是湯姆的表現完全不遜色於他們,也演出自己的風格。而後來他試鏡《雷神索爾》時,他希望角逐的角色是「雷神索爾」,雖然劇組及片商認為他不太適合,不過肯尼斯卻認為他有一種野心,這種野心並不是驕傲,湯姆就是很清楚自己有其明星魅力的那種人。

湯姆希德斯頓在《夜班經理》挑戰臥底探員,有不少動作戲。(《夜班經理》劇照)相隔多年以來,正待肯尼斯看到湯姆在電視劇《夜班經理》的表現時,已經非常肯定於他是一個大明星。另外,日前曾謠傳007系列電影製片芭芭拉布洛克里有特地找湯姆面談,這讓湯姆可能接替丹尼爾克雷格,成為下一任007的機率提高許多,甚至還讓他的賭盤賠率一度高於伊卓斯艾巴、湯姆哈迪等男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