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只關心C罩杯 港姐PO受傷照討拍失敗

前港姐陳庭欣PO受傷照討拍失敗。(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2010年香港小姐陳庭欣擁有C罩杯的好身材,「不免俗」地也經常在社群網路上曬照,她昨天就在Instagram上PO照片,秀出日前出外景弄傷的照片討拍,「容易分心」的網友們當然又放錯重點,嘴巴上說:「好可憐喔」,但卻不自覺的聚焦她低胸禮服做出的事業線。

陳庭欣上星期在泰國拍旅遊節目,衝浪時不小心摔倒受傷。(翻攝自Instagram)

陳庭欣留言道:「上星期在泰國拍旅遊節目,耍帥玩衝浪,沒想到一個摔倒,手肘落地,瘀青了一大片,到昨天都還沒好,痛是不太痛,不過很難看呀,難道要幫手化化妝?」粉絲們紛紛留言心疼她,但「分心」者也是大有人在。

擁有C罩杯好身材的她,不時在網上曬辣照。(翻攝自Instagram)

28歲的陳庭欣2010年獲選香港小姐冠軍,後在香港拍攝多部電視劇及電視節目,曾經在節目上口誤:「食燈籠玩月餅」一時蔚為香港流行語。

28歲的陳庭欣2010年獲選香港小姐冠軍。(翻攝自Instagram)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心疼,但也有網友比較關心「別的地方」。(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