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上周還稱單身 黃子佼被打臉反調侃

林心如(左起)、黃子佼、楊祐寧出席佼心食堂一週年錄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上周為宣傳新片《魔宮魅影》,和楊祐寧上黃子佼網路直播節目《佼心食堂》,當時她被問到感情狀態,還堅稱自己目前沒男友,沒想到7天後就跟霍建華雙雙認愛,狠狠打臉黃子佼,他今也忍不住調侃林心如:「不講就算了,只是沒想到10天內就公佈了。」

黃子佼(左)今錄《超強17練習生》,稱自己很能體諒林心如當時隱瞞死會的消息。(中天提供)

《佼心食堂》上周節目特地安排了命理老師,替40歲仍「單身」的林心如預測未來感情,沒想到過了一周她就坦承戀愛ing,讓黃子佼面子掛不住。《ETtoday》報導,黃子佼笑稱,原以為她是跟楊祐寧曖昧,因為兩人在節目中的互動十分親密,不過現在看到林心如很幸福,他也很能體諒,「人家戀愛不一定要在我們節目公佈,我覺得被打臉OK啊,她真的是很棒的女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