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哥抱怨蘇澳假日太塞 網友PO上「靠北」反擊

張翰周日在自己的臉書上抱怨周日在蘇澳大塞車,此舉疑引發工作人員不滿。(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震的哥哥、男星張翰周日在自己的臉書上「抱怨」,周日在蘇澳工作,回程還要大塞車,因此連發兩個抱怨文,疑似有工作人員不滿他的抱怨,在「靠北影視」上批評此事,還提到「弟弟是影帝」,讓張翰忍不住動怒回擊:「好翰不跟你計較,"工道"自在人心!原來碰到小人是這個fu~(但你扯到我的家人,我要出來捍衛!)」

張翰周日在宜蘭蘇澳拍戲,因工作已超過14個小時,回程又塞車,疲累之下發抱怨文「以後可以不要週末去宜蘭蘇澳拍戲嗎?把塞車的時間拿來拍台北市散景不是挺好嗎?」,接著又po「還有,別再發什麼特約演員連一句完整句子都講不好的了,還要陪妳在那邊1.9頁!?然後擇日還要重拍!?我真的沒有看起來那麼好脾氣!」

此舉疑似引起工作人員不滿,在靠北影視批評他,「X,你以為說排哪就排哪?場景隨時說要拍就可以拍?.....怕塞車不會坐製片組的製片車嗎?....演員啊,還是把自己的戲拍好演好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