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黛兒好猛 跳槽SONY拿43億史上最高簽約金

28歲的英國「鐵肺歌姬」愛黛兒,渾厚優美的嗓音令全球歌迷沉醉。(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的英國「鐵肺歌姬」愛黛兒,渾厚優美的嗓音令全球歌迷沉醉,睽違4年的專輯《25》橫掃全球音樂紀錄,近日傳出索尼唱片開出9000萬英鎊(約42.8億元台幣)的高價找她簽約,愛黛兒也已點頭答應跳槽,2016對可說是名利雙收的一年。

愛黛兒2月在全英音樂獎上,狂掃最佳女歌手、年度單曲、年度專輯和全球成就獎等4項大獎。(法新社)

2年前,索尼唱片傳出要以8000萬英鎊(約38億元台幣)挖角,但當時她未接受。去年愛黛兒在東家XL唱片公司推出新輯《25》,在全球狂銷1740萬張,不僅刷新史上最高首周全球總銷量,還榮登去年最暢銷專輯,看準商機的索尼唱片決定加碼,改以9000萬英鎊挖角,終於獲得愛黛兒首肯,成為史上簽約金額最高的英國歌手

《周日泰晤士報》報導,愛黛兒目前身家高達8500萬元英鎊(約40.4億元台幣),會在數周內與索尼唱片簽約,加上42.8億簽約金,她的總身價已經來到1億7500萬元英鎊(約83.2億元台幣),看來她不只橫掃各大音樂榜,這回還有望擠進英國富豪榜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