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有遺憾 謝欣穎最想彌補這件事

若能回到17歲,謝欣穎(中)最希望能全心全意當個高中生。(翻攝自LINE TV)〔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謝欣穎在《我和我的17歲》挑戰演17歲高中生,因外表年輕,毫無「違和感」。她在今日播出的LINE TV快問快答節目中,被問到若回到17歲,最想做什麼事?她坦言自己的17歲有遺憾,若能重來,最想做的事,便是全心全意當個高中生、好好念書。

 原來是謝欣穎17歲忙著打工,沒能享受到單純的高中生活,她細數自己的打工經驗「章魚燒、快可立、燒肉店、球鞋店、服飾店……」,多到連一同錄製節目的周曉涵、鄭茵聲都傻眼。

周曉涵(右)表示自己會主動幫喜歡的男生打掃。(翻攝自LINE TV)謝欣穎和圈外男友交往多年,男方兩年前早就求婚成功,原定去年結婚,但因為犯太歲而延宕,目前確切婚期尚未對外透露。她也說自己的個性使然,從小到大沒追過男生,因為不敢追。周曉涵反而笑說自己都走無怨無悔路線,會主動幫對方寫功課和打掃,被旁人虧是「賢內助」。

 《我和我的17歲》是LINE TV五月收視最高的台劇,已創下破千萬瀏覽量。

(相關影片取自LINE TV,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