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曾被踢到血尿 虧現在明星太嬌嫩

成龍日前參加電影發表會,全場笑料不斷。(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2歲武打巨星成龍,日前率領成家​​班成員出席電影《絕地逃亡》的發表會,發表會現場除了發布了電影紀錄片和海報,成龍也說出許多逗趣的往事,讓現場笑聲不斷,成龍更自曝當年武打時,曾被反派角色打到血尿,聽起來十分可怕。

據《新浪娛樂》報導,《絕地逃亡》講述的是一個背負承諾的退休警察,和一個身為賭徒卻恰目睹兇案現場的犯罪嫌疑人,在異國他鄉展開的一段你追我趕的逃亡之旅。發表會上,原本不能到場的元彪,也遠從加拿大飛去北京站台,兩位相識50多年的好友,一見面就互接對方的瘡疤,場面非常有趣。

兩人更回憶起當初一起做武行時的血淚史。元彪透露當年成龍曾經在片場「被反派一腳踹暈」,成龍解釋說當時是因為頭部撞擊到了石頭,導致起身時已經陷入「不知身在何處」的情況,更爆出之後嚴重到尿血,成龍話鋒一轉開始吐槽現今好多明星拍戲「太嬌嫩了」。主持人黃子佼更故意問:「沒關係,大哥,你可以說是誰啊?」成龍笑了笑調侃的回答:「房祖名!」

成龍和元彪兩人,有著50多年的好交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