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影音)泰民加碼3曲獨寵台粉 賣萌自喊3次超啾咪

泰民單手托腮賣萌。(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SHINee」成員泰民,撲台16次昨晚首度在台當「獨行俠」會粉絲,吸千人捧場,他除了獨厚台粉加碼3首歌,更現場call out幸運歌迷、打果汁讓台粉消暑,誠意滿分。

泰民昨雖錄影到凌晨2點多才收工,但有別於前晚抵台的疲勞感,昨看來狀態不錯,不時放送甜甜笑容回應粉絲熱情,並透露:「單獨來也不錯,可以獨佔粉絲的愛。」他看到台粉錄製的應援影片,更用華語直呼:「很感動。」由於粉絲間流傳只要喊泰民的名字,就會帶來好運,泰民表示因為知道在台灣很重要的事要說3次,在粉絲的起鬨下,先伸出手指戳臉頰,再以手托腮、比出手指愛心等,賣萌自喊3次,可愛度破表。隨後,為了呼應新歌曲名《PRESS YOUR NUMBER》,泰民也現場call out在場粉絲,電話接通後俏皮以台語對粉絲萌喊:「來來來,哩來,哩來」,融化全場歌迷的心。

此外,泰民結束今天的錄影通告後,預計趕搭今傍晚的班機離台。

泰民伸手戳臉頰喊自己的名字。(記者王文麟攝)泰民甜笑比出手指愛心。(記者王文麟攝)泰民首次以個人之姿在台會粉絲。(記者王文麟攝)泰民昨共換穿3套服裝,獻唱6曲。(記者王文麟攝)泰民熱力唱跳大展舞蹈實力。(記者王文麟攝)泰民熱歌勁舞,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