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520唱完 滅火器的第一個感想是...

滅火器對於《島嶼天光》歌詞二度被蔡英文引用在演說上,覺得很榮幸。(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滅火器樂團今天擔任總統就職典禮壓軸表演,選唱林強《向前行》以及《島嶼天光》,上場前團員們都十分緊張又興奮,前一晚幾乎都沒睡好,結束演出後,他們異口同聲喊出第一個感想:「肚子好餓。」直奔回公司換衣服、嗑便當,還有看表演的影片,雖然疲累,但仍然覺得:「很爽。」

滅火器今天結束演出雖難掩疲態,但仍然覺得十分榮幸能在總統就職典禮上演出。(記者趙世勳攝)

相隔2年,滅火器再站上凱道舞台高唱《島嶼天光》,意義卻完全不同,主唱楊大正說:「之前是對著總統府唱,今天是第一次從總統府唱出來,這是一個很值得開心的時刻。」而蔡英文繼上回在當選感言提到《島嶼天光》歌詞,這次又在就職演說上引用另一句「現在是彼一天,勇敢的台灣人。」也讓楊大正笑說:「受寵若驚,我覺得好害羞哦!她當選時用了一段,這次又用不一樣的,很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