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X教授萬磁王是否續演? 魔形女笑回:麻煩大了

詹姆斯麥艾維(右起)、珍妮佛勞倫斯以及麥可法斯賓達除非達成共識,才有可能讓三人續演《X戰警》系列。(福斯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因為合演《X戰警》而結為好友的「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以及「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他們還與其他演員共有一個群組,以供想到什麼就可隨時聊天,但他們的好交情可能造成某部分的危機,珍妮佛勞倫斯最近接受《娛樂週刊》訪問時,不諱言表示:「麻煩大了。」

在訪談中,珍妮佛勞倫斯說:「法斯賓達、麥艾維跟我都聊過這個問題,我們討論是否會繼續續演這系列,得出的結論都是:『你會演嗎?』然後就有人回:『如果你回歸,我才會繼續演。』我想福斯應該是麻煩大了,因為這代表只要我們三人有其中一人不願續演,另兩位也不會回歸。」而三位主角從一開始就是簽訂三部曲合約,如今合約已經到期,三位主角是否會續演?如今仍是未知數。

《X戰警:天啟》自在台上映以來好評不斷,粉絲也力挺至少一定要多看個幾遍,不僅是爽快的特效,就連細膩的劇情深度,這一回也依舊讓人回味再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