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高空跳躍踏空 鄭元暢「直樹」上身救援

鄭元暢(左)與林依晨(右)組隊挑戰,兩人默契超好。(翻攝自新浪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江蘇衛視戶外競技真人秀《非凡搭檔》總決賽,日前在南京錄製,前天開放媒體探班,林依晨克服懼高症,挑戰在20公尺高空跳躍卻一腳踏空,嚇壞圍觀粉絲,隨後鄭元暢「直樹」附體,挺身而出幫助「湘琴」林依晨完成大部分任務。

總決賽讓明星們挑戰「跳躍南京港」,要在規定時間內在四個集裝箱之間來回跳躍傳遞2面旗子,每人要完成兩輪跳躍。集裝箱距離地面高達20公尺,兩個箱子之間的距離大約一公尺。

第一組抵達任務現場的是林依晨和鄭元暢,雖然有安全帽和安全繩等全副武裝,但林依晨難以克服心理障礙,遲疑許久也未能跳過集裝箱,第二次挑戰更是一腳踏空。之後,在鄭元暢的鼓勵下,林依晨慢慢克服了恐懼再次站上挑戰區。當裁判示意挑戰開始時,只見鄭元暢果斷開始高空跳躍,他不僅完成了自己的任務,還挺身而出幫助林依晨完成第二輪跳躍,林依晨感動到不行,現場粉絲也大讚兩人CP感滿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