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穿帥帥!備戰520總統就職典禮

「滅火器」穿上西裝,明天正式登台演出。(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第十四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明天登場,「滅火器」下午現身總彩排,並為了明天的演出穿上帥氣西裝定裝,他們將在明天獻唱學運主題曲《島嶼天光》以及經典台語歌《向前行》,團員們稍早已返家休息,明天一早6點就要早起,為演出做好準備。

「滅火器」穿上西裝,明天正式登台演出。(火氣音樂提供)

「滅火器」預計獻唱2首歌,另首他們的新歌《繼續向前行》,更被主辦單位選為典禮結尾所播放的歌曲,讓滅火器感到相當榮幸。

「滅火器」透露:「明天開始台灣要邁向一個新的世代,主辦單位選了《繼續向前行》作為結尾,這也是台灣目前最需要的!」他們認為這首歌很適合目前的社會氛圍,希望以音樂為台灣打氣,繼續向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