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嘲不愁贊助 阿Sa曾被送錯內衣尺寸

「阿Sa」蔡卓妍今晚到香港金鐘出席品牌活動。(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Sa」蔡卓妍今晚到金鐘出席品牌包包宣傳活動,她表示平時不用買包包和衣褲鞋襪,經常有廠商贈送,更可以分享給家人,替荷包省了不少,最近她還收到新款內衣,大讚贊助商貼心,可惜尺碼不合適,她笑說:「尺碼稍微細一點,要拿去換。」

現場匯集不少蔡卓妍的粉絲。(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蔡卓妍表示日常在飲食方面花費最多,有時媽媽看到發票,都會向她追問,蔡卓妍更說:「因為我喜愛吃,會叫很多不同的食物,請大家一起吃。」提到Twins組合成立十五周年,蔡卓妍表示明天會赴廣州開演唱會與歌迷聚會,除了之前公佈的八站演出,亦會去美加、馬來西亞等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