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V徐若瑄為愛變強 養好身體繼續生

徐若瑄覺得只要自己夠強,就能創造幸福。(《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雖然外型長得甜美可人,但仔細檢視徐若瑄的人生,幸福從來不曾從天上掉下來,每一秒的快樂都是她自己掙來。就算水裡來火裡去,徐若瑄總是笑笑說聲「沒事」,然後「鋼鐵V」就會咬牙繼續與苦難拉扯,為自己創造幸福。

就拿生孩子這件事來說吧,看別人生孩子好像很輕鬆,到了徐若瑄身上,竟變成「臥床162天,每天13顆藥,也就是2,106顆藥,入院到生產打了300劑安胎針。」這樣一件辛苦艱難的事,問她記不記得產下寶貝兒子Dalton那段臥床安胎的日子,徐若瑄反倒睜大眼睛問:「真的?有這麼多?」

徐若瑄覺得媽媽像一條永遠都不會斷的橡皮筋,無論多麼困難,多麼勞累,在生活中很困苦被拉扯,媽媽的愛都不會斷。(《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提供)

為了讓兒子Dalton在肚子裡能健康長大,徐若瑄除了乖乖躺在床上安胎之外,身材嬌小的她只要聽說對寶寶有營養,巧克力冰淇淋、榴槤、牛肉…什麼她都吃,因為這樣體重一度破60公斤,樂天的她還自嘲「身材比老公還壯碩」。

其實生產也沒想像那麼順利,因為醫生建議徐若瑄剖腹,但她聽說自然產對寶寶最好,最後因為Dalton頭因為擠壓腫出一個包,讓徐若瑄心疼得決定剖腹。

對徐若瑄來說,只要有愛,她就能變得越來越強,雖然懷Dalton的過程辛苦,不過她對兒子期望只有健康、快樂。已經當了媽媽的徐若瑄,未來還會變得更強,雖然懷Dalton過程辛苦,但徐若瑄很肯定地說,養好身體之後還要生!

徐若瑄是早產兒,小時候長得不好看,頭髮少沒有眉毛,皮膚薄得像紗,血管從皮下隱隱透出,鄰居都叫她「飯匙倩」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