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賢齊10年後再接戲 滄桑扮走唱歌手

已經晉升為電影導演的任賢齊,這次義氣相挺演出華語版《深夜食堂》。(普拉嘉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華語版《深夜食堂》眾星雲集,除了有黃磊、張鈞甯、蕭敬騰、趙又廷等一線紅星之外,還有金士傑、恬妞、姚安濂等實力派演員,今天又再度公布最新卡司名單,包括超過10年未接演電視劇的任賢齊,還有久未在台灣拍戲的應采兒,以及戲約不斷的楊謹華。

任賢齊刷白頭髮的造型更讓他增添了許多滄桑感。(普拉嘉提供)

已經晉升為電影導演的任賢齊,這次義氣相挺參與演出,劇中不浪費他的歌手身份,扮演一名走唱歌手,帶著一把吉他到處賣唱,刷白頭髮的造型更讓他增添了許多滄桑感。

久未在台灣拍戲的應采兒,演出華語版《深夜食堂》。(普拉嘉提供)楊謹華在短時間密集訓練法文就上場,笑說「當法國女人既興奮又期待」。(普拉嘉提供)

應采兒因為劇情安排,常常吃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除此之外,更難得在劇中開口唱歌;楊謹華則飾演精通英法語的華僑,在短時間密集訓練就上場,她笑說:「當法國女人既興奮又期待,但法文真的很難,只能硬背。」

楊謹華在華語版《深夜食堂》飾演精通英法語的華僑。(普拉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