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萌兒哭著理光頭 渾圓頭型被讚漂亮

徐若瑄帶著兒子剪頭髮。(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Vivian」徐若瑄3年前嫁給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去年8月產下兒子「Dalton」小V寶,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帶著愛兒至髮廊剪頭髮,頂著光頭的Dalton,頭型超漂亮。

徐若瑄透露兒子的眼睛和耳朵像她,鼻子、嘴巴及眉毛則是像老公李雲峰。(翻攝自臉書)徐若瑄昨在臉書曬出兒子的萌照,照片中Dalton頂著光頭照露出渾圓的頭型,讓粉絲直讚:「超漂亮的頭型!」她透露近日為愛兒取了新名字「小馬鈴薯」,還帶著Dalton至髮廊剪頭髮,沒想到最後竟是在大哭中完成,導致照片中Dalton眼睛紅紅的,模樣相當可愛。

Dalton有著立體的五官及白皙的皮膚,同時遺傳了徐若瑄的一雙電眼,令人驚嘆簡直就像混血兒,粉絲留言表示「小肥D的頭型好漂亮,有一雙跟媽咪一樣的漂亮眼睛!」她立刻回:「他眼睛耳朵像我、鼻子嘴巴眉毛像爸爸。」今再曬出兒子的照片,詢問粉絲:「早安,你確定我像馬鈴薯嗎?」可愛的模樣融化許多粉絲,也引來曾之喬、陳子玄留言。

「Dalton」李V寶有著立體的五官及渾圓的頭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