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繃D奶秀大腿根部 李妍憬搶新娘王思佳風采

王思佳今舉辦婚宴,左為王思佳爸爸。(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思佳今晚與從事貿易工作的男友Joe在台北W Hotel舉辦婚宴,一身蕾絲白紗禮服展現曼妙好身材,她不怕風頭被姊妹搶走,早在婚禮前就跟藝人李妍憬叮嚀「長禮服趴,妍憬你別讓我失望」要對方好好表現,今天李妍憬果真以一襲白色「戰袍」現身,豪乳長腿都大方秀,讓粉絲狂讚「比新娘正了」。

李妍憬(右2)和一旁黑色禮服的依依佩佩及琇琴(左1)合照。

李妍憬今出席王思佳婚禮,原本擔心服裝會搶走新娘風采,沒想到王思佳大方表示:「不會,給我爆乳極盡誇張就是了。」讓李妍憬笑稱自己只好聽令行事,並換上白色蕾絲禮服,低胸又開衩,大展D奶及傲人長腿,腰部鏤空設計還讓她的小蠻腰若隱若顯,搶盡一旁黑色禮服的依依佩佩及琇琴鋒頭!

王思佳規定今天是長禮服趴,藝人熊熊(左)及李妍憬(右)都用心打扮。(翻攝自熊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