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倫貝琪不守承諾 正宮火大抗議

貝琪13日在節目《中居大師說》飆淚懺悔不倫戀情,成功讓該節目締造最佳收視。(翻攝自TBS電視台畫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混血甜心」貝琪年初與樂團「極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繪音爆出不倫戀後,演藝事業停擺4個月,日前她終於在節目《中居大師說》現身,飆淚談起不倫戀始末,並創下該節目有史以來最高收視率,超高吸睛度讓外界看好她有機會復出,沒想到今天川谷繪音前妻寫信給媒體,爆料貝琪不守承諾,讓她的復出之路再添變數。

貝琪(右)在中居正廣(左)的追問下,坦言在記者會上否認她和川谷繪音的關係時曾說謊。(翻攝自TBS電視台畫面)

據《週刊文春》報導,當初,貝琪發誓與川谷斷絕往來,並揚言「在未得到對方妻子當面原諒前,絕不會復出」,但是她4月30日先秘密錄完《中居大師說》後,本月2日才向川谷妻當面道歉。這不僅與貝琪先前的承諾相牴觸,川谷妻更是到13日節目播出才知道貝琪要在節目露臉,讓她超火大,找來律師寫抗議信,對此,貝琪經紀公司則回應:「真的很抱歉,節目播出後,我們很在乎夫人的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