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卸任倒數自攝3分半 沈春華15字參透

馬英九鎮定回答「寶寶不是馬腦水母,可是寶寶不說」。(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卸任在即,他今在臉書發布一段影片,以「死亡之握」、「鹿茸」、「水母」等梗自嘲,還用起「寶寶不說」的網路流行語,9小時吸300萬人瀏覽,主播沈春華2句話點評,認為這是「馬式幽默逆風飛,思念總在分手後」。

馬英九今在臉書發布一段影片,以「死亡之握」、「鹿茸」、「水母」等梗自嘲。(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即將離開總統府,沈春華說馬英九或許如釋重負,但也有離情依依,才會在這兩天變得感性, 還想展現馬式幽默,但她吐槽「相對於他一向不沾鍋、不懂人情世故,感性和幽默都有點怪怪的」,更何況回歸現實層面,馬總統的好心情也讓她感到莫名奇妙,直言:「怪啦,往前往後看都沒什麼好消息啊!」

主播沈春華2句話點評馬英九自嘲影片,認為這是「馬式幽默逆風飛,思念總在分手後」。(翻攝自沈春華臉書)

「跑了八年一路都被罵的老馬心有不服,自信民眾對他『思念總在分手後』,抵達終點前步伐更是堅定」,可惜卸任倒數來個自娛娛人的馬英九,即使想強裝微笑謝幕,影片最後仍忍不住再提免簽待遇、馬習會等政績,讓沈春華一語參透:歷史定位讓馬耿耿於懷,還是看不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