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活像個白癡 影帝懊悔疾病上身

湯姆漢克斯悔不當初,到老才知道年輕時不保養身體,到老才病痛不斷。(翻攝自湯姆漢克斯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9歲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自嘲「白癡」,坦承是「美國懶惰世代的一份子」,才讓疾病找上身。

《中央社》報導,湯姆漢克斯接受最新一期英國雜誌《廣播時報》訪問透露,年輕時生活習慣不好,完全像個白癡,才會罹患糖尿病,他說自36歲起就有血糖過高問題。

談到罹患糖尿病,湯姆漢克斯承認是懶惰世代一份子,「年輕時盲目在派對跳舞,結果現在發現疾病已經找上身」,他說當年沒有控制飲食和體重,是導致罹患糖尿病主因,他更形容自己「完全像個白癡」、「我曾以為只要控制飲食,就可以改善問題,實際上沒那麼簡單,原本以為把起司漢堡的麵包拿掉不吃就好,但是,並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