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淚崩!席琳狄翁在老公臨終前 對他說了...

自年初天后席琳狄翁(右)丈夫雷恩安傑利(左)過世後,她日前首度在媒體前坦露自己在他臨終前對愛人說了些什麼。(歐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樂壇天后席琳狄翁,在今年1月14日痛失結褵22年的經紀人老公雷恩安傑利,相隔2天又痛失同樣因癌症離世的親哥丹尼爾,對與家人之間感情十分親密的她來說,無疑遭逢雙重打擊。不過她並沒有因摯愛親人的接連離世被擊倒,重整心情後很快就重回舞台演出,在喪夫近半年後,她日前首度在節目中公開,自己在老公臨終前對他所說的話,令人為之鼻酸。

席琳狄翁(右二)先前在蒙特利爾聖母聖殿為老公雷恩舉行喪禮。(歐新社)

席琳狄翁日前接受「ABC News」專訪,這是她在喪夫後首度公開在媒體前談論丈夫雷恩,她透露自己在老公臨終之前,跟他說了希望他能放下一切掛念的事物,只要安心離開就好,「你(雷恩)擔心我的事業、擔心孩子們、擔心所有事情,現在已經夠了。你相信我嗎?拜託請你相信我,我保證孩子們都沒問題,我也保證我們都會好好的,請你安心離開吧,我真的不希望你再為我們操心」,這番希望一生摯愛無牽無掛離開的肺腑之言,深深撼動了許多觀眾的心。

席琳狄翁(左)過去與老公雷恩安傑利(右)十分恩愛,身為經紀人的雷恩也替席琳把工作打點得相當好。(美聯社)

而最讓雷恩放心不下的,除了結褵多年的席琳之外,還有他們共同生下的一對5歲雙胞胎稚兒,席琳也公開自己是怎麼向孩子們解釋父親死亡的這件事,她在告訴他們爸爸已經不在了之前,教導孩子們每一個人都會生病,並以他們最喜歡的動畫電影《天外奇蹟》來做比喻,說他們的父親已經跟氣球一樣飛上天了,接著帶著一對兒子去戶外把氣球放開到天空中,說道:「我們此時要說:『爸爸,我們愛你』,好好享受往上飛的過程」,教育孩子們那些往天空飛的氣球,最後都會飛到爸爸雷恩那邊,在平和的狀況下,讓年幼的孩子們理解父親已經不在了的事實。

席琳狄翁以動畫電影《天外奇蹟》來做比喻,教導年僅5歲的一對雙胞胎稚兒父親已經離開人世的事實。(路透社)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ABC News,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