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黑寡婦專美於前 小丑女也要拍獨立電影!

華納兄弟傳出將為「小丑女」哈莉奎恩打造一部獨立電影。(翻攝自EMPIR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先前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奇(Kevin Feige),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她們在「情感上」與「創意上」,最想拍的就是「黑寡婦」的獨立電影,漫威方面事後也表示「十分堅定」想讓這部片成真,令許多影迷興奮不已。這同時也代表著,在這類以男性為主的漫畫改編電影中,女性角色也越來越重要,像DC陣營目前就已經拍完《神力女超人》的電影,正在後製當中,此外,片商華納兄弟也似乎有意為近來引發熱烈討論的《自殺突擊隊》反派「小丑女」哈莉奎恩打造個人電影。

瑪格蘿比飾演的「小丑女」哈莉奎恩,在預告片中就十分吸睛。(翻攝自MOVIEPILOT)

女星瑪格蘿比在目前還未正式上映的電影《自殺突擊隊》中,演出反派「小丑女」哈莉奎恩,光靠先前所公開的預告中的瘋狂模樣、性感更衣畫面,就已經讓許多人對這個角色開始產生好奇,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而華納兄弟方面,則被《The Hollywood Reporter》爆出將為「小丑女」打造獨立電影的消息,只是這部電影其實並不會只有「小丑女」一個女性角色,也打算加入DC陣營中的「蝙蝠女」、「女獵手」等著名女性角色,而詳細主演群目前仍未確定。

「小丑女」這部獨立電影,可能也會加入「蝙蝠女」、「女獵手」等著名DC女性角色。(翻攝自scheme9)

而該劇的劇本,目前也已經在編寫中,編劇的身分雖然仍未知,不過已經被確定是女性,消息更指出會促成這部電影的最大原因,就是瑪格蘿比在《自殺突擊隊》中的精采表現,她讓該名編劇對DC陣營的女性角色產生了巨大的好奇心,最終才會決定要籌拍一部這樣集結女性英雄及反派角色的電影。因《自殺突擊隊》星運大開的瑪格蘿比,目前除了可能將有一部專屬於自己角色的獨立電影外,也有望繼續在《蝙蝠俠》系列故事當中登場,繼續與小丑共同對抗黑夜中的英雄蝙蝠俠。

瑪格蘿比在《自殺突擊隊》中的傑出表現,正式促成華納兄弟打算為「小丑女」哈莉奎恩拍攝獨立電影的主要原因。(翻攝自MOVIEPIL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