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請韓粉吃花椰菜 南韓首辦見面會

劉以豪即將在南韓舉辦見面會。(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最萌男友」劉以豪準備強攻南韓,一頭捲毛的劉以豪向來以陽光笑容大男孩形象橫掃演藝圈,這回微笑暖男劉以後受到南韓NADOYO(www.nadoyo.kr)邀請,即將在今年7月31日於首爾廣津區Yes 24 Live Hall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開心到炸開的劉以豪說:出道至今她好像還沒辦過一場正式的粉絲見面會,能和南韓粉絲在首爾見面,他內心期待興奮又緊張。

劉以豪的個人粉絲頁上,有很多南韓粉絲留言,他也常和粉絲們用韓文互動。(伊林娛樂提供)

其實劉以豪在南韓受歡迎的程度超過他自己想像,上回他跟媽媽一起到南韓追星聽Big Bang演唱會,就有很多南韓粉絲圍著他尖叫。這次為了見面會,劉以豪已經開始自學韓語,隨時都帶著一本學習韓語的書,希望上台能夠立刻秀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