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捷運餵兒米餅挨批 嘆:「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六月與李易「做人成功」已懷上第二胎,家庭幸福美滿。(翻攝自六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六月」蔡君茹與老公李易於2011年結婚,前年生下兒子Star,今年初又懷女娃,小倆口對此開心不已。六月今則在臉書分享經驗,自己帶兒子搭乘捷運時,曾因他肚子餓鬧脾氣,而餵食他半片米餅,不過卻因此被網友批評,認為只要進食就會不乾淨。對此,她詢問北捷說法,才發現其實幼兒是被允許「小小進食的」!

六月轉述北捷說法。(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說自己帶兒子搭捷運時,曾因他肚子餓鬧脾氣,而餵食他半片米餅,老公李易則提醒「這樣會被罰款以及檢舉」,也讓她不敢再餵Star,不過,她也疑惑,若小朋友因肚子餓哭鬧,是否會因此被趕下車,她詢問北捷相關規定後,北捷答覆其實是可以小小進食的」,對嬰幼兒(5歲以下之人)於乘車過程中,若有飲食需求(含哺乳或餵食副食品)之情形,均不會禁止,且已經行之有年。她也認為「在捷運上餵小孩吃東西當然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希望大眾多多包容,見到幼兒進食不要太過責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