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烈偏方瘦身 大S愛美憂鬱纏身

大S曾為洗衣精拍攝廣告,當時體態圓潤。(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前天產子,傳因施打過量麻醉藥導致癲癇發作住進加護病房,以往大S為維持女明星纖瘦形象,節食又茹素多年,身心並不如想像中健壯。

《蘋果日報》報導,大S曾自爆憂鬱症纏身,也曾因過度節食而昏倒,她對自己要求甚高,曾出書自詡「美容大王」,但也由於對自己的高要求,在2000年曾得憂鬱症,所幸目前已痊癒。

汪小菲(左)對大S愛美瘦身感到相當不捨。(翻攝自微博)

而近期大S因懷孕身材發福,常被拍到腫胖模樣,她乾脆公布體重飆到79公斤,自嘲「再也不當紙片人!誰規定女人一定要變骷髏頭才好看」,過去她為了愛美,常使用激烈減肥方式,像是曾取經日本,早餐只吃香蕉配開水。更採用偏方,嘗試以蘋果加優格方法,在10天內瘦10公斤,結果只撐3天就因肚子絞痛緊急送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