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當猛男改當紳士!查寧塔圖《金牌特務2》現場照曝光

好萊塢性感男星查寧塔圖,日前被捕捉到在《金牌特務2》拍攝現場穿著一身西裝的模樣。(合成圖,翻攝自E!Online、Comingsoon.ne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去年初上映後好評如潮、創下極高票房的英國特務片《金牌特務》,以黑色幽默和獨有的英國紳士文化深深吸引影迷,目前續集《金牌特務2》也已經在如火如荼拍攝中,除了小鮮肉「伊格西」泰隆艾格頓、「梅林」馬克史壯等人回鍋演出,查寧塔圖、茱莉安摩爾、荷莉貝瑞等大咖也確定參演,就連在第一集不幸「領便當」的靈魂人物柯林佛斯似乎也有望回歸。日前,查寧塔圖就被目擊出現在倫敦的拍攝片場,一改過去大秀性感肌肉的猛男形象,穿上直挺挺的西裝扮紳士,反差模樣令人莞爾。

查寧塔圖擁有性感健美的好身材,去年在《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中大跳脫衣舞的畫面令人難忘。(華納提供)查寧塔圖1個月前才宣告自己將正式參演《金牌特務2》的消息。(翻攝自查寧塔圖Instagram)

查寧塔圖一個月前才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公開他將參與《金牌特務2》演出的驚喜消息,還稱自己的角色將是「有禮貌的南方人」。而在這組被曝光的拍攝現場照中,徘徊在「金士曼」西裝專賣店外頭,並穿上了一整套筆挺的灰色西裝,搭配頭頂上的紳士帽與黑框眼鏡,讓他看起來風度翩翩,從裝扮上來推測,他應該是與泰隆艾格頓一樣演出秘密特務的角色,令人十分期待是否會與泰隆艾格頓有精彩對手戲。

穿上整套筆挺西裝的查寧塔圖,看起來風度翩翩。(翻攝自Comingsoon.net)除了西裝外,查寧塔圖還戴上紳士帽及黑框眼鏡,看起來十分溫文儒雅。(翻攝自Comingsoon.net)查寧塔圖在劇中「金士曼」西裝專賣店外頭進行拍攝。(翻攝自Comingsoon.net)查寧塔圖拍攝空檔抽空玩手機。「金士曼」西裝專賣店外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