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把妹無數 這一招必殺

李奧納多閱「妹」無數,不知道是用了什麼絕招。(資料照,福斯電視網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閱「女」無數,歷任女友都是模特兒等級,羨煞旁人,細數李奧跟歷任女友約會時,每每被拍到正在騎車,難道這是李奧的把妹必殺技?

其實李奧平常就愛騎腳踏車,帶著女友一起做喜歡的事情是理所當然,雖然沒什麼新意,但如果你身為李奧納多,對部分女性來說應該無論什麼招都是必殺,因此騎腳踏車一招僅供參考,前提是你要有媲美李奧的臉和才華方能受用。

李奧最新女友波蘭女模Ela Kawalec,和歷任女友包括模特兒Kelly Rohrbach、Toni Garrn、Erin Heatherton、女星Blake Lively、以色列模特兒Bar Refaeli及巴西名模Gisele Bundchen全數「中招」。

最新女友Ela Kawalec。(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舊愛Kelly Rohrbach。(翻攝自網路)

模特兒Toni Garrn。(翻攝自網路)

同樣是模特兒的Erin Heatherton。(翻攝自網路)

女星Blake Lively。(翻攝自網路)

以色列模特兒Bar Refaeli。(翻攝自網路)

巴西名模Gisele Bundchen。(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