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人真好 這5件事可以證明

宋仲基的品格讓人喜歡。(資料照,台灣太陽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仲基是個善良暖男,不管是與他合作過的藝人、導演與工作人員,或是喜愛他的粉絲,都曾被他的貼心舉止感動。他也很念舊情,不是只在拍攝期做好人,拍完就忘了大家。

宋仲基拍攝《狼少年:不朽的愛》時,記得所有工作人員的名字。(資料照)宋仲基答應與網友母親合照,給了這位母親一個難忘的禮物。(翻攝自IG)

1. 導演趙成熙曾與他合作2012年《狼少年:不朽的愛》,他曾在受訪時說:「宋仲基記得所有年輕工作人員的名字,與他們聊天,很照顧他們。他雖然年輕,但你無法不尊敬他。」

2. 宋仲基退伍後,找趙寅成與林周煥一起帶著零食與咖啡去《Running Man》探班,食物多到要用行李箱。節目PD透露,錄影前一天晚上與李光洙講電話時,得知他正與宋仲基、趙寅成、林周煥三人一起吃飯,剛退伍的宋仲基接過了電話,曾擔任節目固定班底的他,很有禮貌的打了招呼,更表示希望能夠到現場探班,PD開心的表示,宋仲基在當兵放假期間,就常與《Running Man》成員約見面,「成員們應該都很高興能見到他」。

3. 今年2月TVN夯劇《Signal》在拍攝時,宋仲基訂了一台餐車去拍攝現場供餐,餐車旁掛著的橫幅寫著:「一直支持金元錫導演、崔尚墨攝影指導、演員們、製作組!」讓大家超驚喜。宋仲基曾與金元錫合作《成均館緋聞》,與崔尚墨合作《狼少年:不朽的愛》。服務的餐飲業者表示:「宋仲基的心真的就如天使一樣!因為他的應援,在這麽冷的天氣裏拍攝室外戲的各位工作人員有了溫暖的飲食去對抗寒冷。」

4. 韓國娛樂記者在節目《勇敢的記者們2》爆料,宋仲基和工作人員聚餐喝酒,請客相當大方,聚會中的酒錢若要韓幣20萬元(約台幣6044元),一旦宋仲基先離席回家,會先付韓幣30萬元(約台幣9066元)再走人。

5. 宋仲基在機上巧遇一名男網友,該網友向他表示母親是他的粉絲,希望他能和媽媽打招呼合照。坐在商務艙的宋仲基下飛機後就守在經濟艙機口,等待男網友的媽媽出現,讓她超驚喜。網友在IG上曬出媽媽與宋仲基的合照,感謝他送了媽媽一個大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