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偷吃同一人 竟讓小三贏得浪漫電影節影后

法國電影《我愛妳,妳愛她》中,一對情侶同時愛上同一個女人。(東昊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法國電影《我愛妳,妳愛她》講述一對交往已久的情侶遇到感情瓶頸,一個糊塗的菜鳥律師闖入了他們的生活,兩人同時愛上她,雙方都不知道她就是秘密愛人,讓她一個頭兩個大。三個年輕人之間化學反應微妙又具說服力,還有兩場唯美自然的裸露3P戲。

法國電影《我愛妳,妳愛她》中,飾演「小三」的安娜伊德慕絲提,獲得法國卡布爾浪漫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獎座是一對金色的天鵝。(東昊提供)

片中的「小三」安娜伊德慕絲提,以此片獲得第29屆法國卡布爾浪漫電影節青睞,將象徵浪漫的「金天鵝」最佳女主角獎頒給了她。 安娜伊德慕絲提是含蓄與知性並俱的典型法國美女,‪年紀不到30歲,已參與過多部知名導演的電影,近期最受矚目的是歐容導演的《女朋友的女朋友》。安娜伊曾與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演出援交情慾片《裸色告白》,而畢諾許也擔任了此屆浪漫電影節影展評審主席。

除此之外,《我愛妳,妳愛她》另一位女星蘇菲維蓓珂也獲頒最佳新進演員獎。法國卡布爾浪漫電影節每年夏天於法國的濱海小鎮卡布爾舉行,今年也將一同慶祝《愛蜜莉的異想世界》15週年,以及《男歡女愛》50週年。

台灣片商此次特別與法國天團M83最新專輯合作,並邀請唱片公司設計法式戀夏情歌的聯想歌單,有興趣的民眾可至KKBOX與myMusic 線上音樂搜尋「我愛妳,妳愛她」即可聆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