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目睹鄭捷殺人 歐陽靖現在最怕這件事

歐陽靖曾罹患憂鬱症,靠著跑步重新找回自我,近年跑遍國內外各地馬拉松,還出版相關勵志書籍。(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特殊身分讓她備受關注,她曾罹患憂鬱症,靠著跑步重新找回自我,近年跑遍國內外各地馬拉松,還出版相關勵志書籍。充滿正能量的她,今在臉書轉發宥勝對鄭捷事件的看法,除了透露當時她曾目睹殺人案現場,還吐露了自己的心聲。

歐陽靖兩年前曾目睹鄭捷北捷殺人案現場。(翻攝自臉書)

歐陽靖寫下「兩年前的5月21日,我就在鄭捷案現場;我目睹一切血淋淋的畫面... 」她覺得事情經過了兩年,而鄭捷也被火速地槍決了,許多人開心地歡呼著,一切的恐懼與不安就這樣被掩蓋住,「下一個鄭捷是否依然有可能出現...?」

歐陽靖兩年前曾目睹江子翠的案發現場。(翻攝自臉書)

歐陽靖兩年前曾在臉書訴說當時目睹江子翠的案發現場。(翻攝自臉書)

兩年前她曾在臉書寫下當時的經過,她透露當天她從板橋站上車,到了江子翠時,突然看到有一群人衝向列車,那些人的眼神相當驚恐,口中還喊著:「有人殺人!」,她往對面列車方向一看,發現滿地鮮血,還有不少人平躺在地,,頓時她覺得自己似乎正和很大的突發事件擦身而過,在看了新聞之後,她才知道自己歷經了何種狀況,「我必須承認,親眼所見那個景象;我到現在手都還在發抖。而連我都這樣了 ... 當時處在事發車廂的倖存者或傷者,那陰影更是無比巨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