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捷父母不良示範」 宥勝2496字談台灣黑暗

宥勝在臉書寫下2496字,對鄭捷伏法發表看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鄭捷2014年犯下震驚社會的北捷殺人案,造成4死22傷,在死刑定讞後18天火速伏法,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藝人宥勝在臉書寫下自己的看法,針針見血的2496字言論,讓網友激推。

宥勝表示「從鄭捷的犯案,一直到他生命的殞落,我都依然對他父母感到憤怒與悲傷」,根據許多資料顯示,鄭捷的父母極有可能是富有權力及人脈關係的重量級人士,透過關係隱藏身分,讓孩子的罪惡不要波及到自己的身上,「不管他們是誰,很可惜,他們已經給了其他台灣權力者一個非常不良的示範。」

宥勝坦言對鄭捷父母感到憤怒。(翻攝自臉書)

他想起在紐西蘭旅行的3個月中,遇見許多不同的家庭,並和他們一起生活、交流,透過不同文化找到孩子成長的幸福真諦,他發現紐西蘭和台灣的生活環境完全無法相提並論,從政府官員到基層人民皆十分注重公眾利益,「父母的言語行為,會完全流入孩子的體內,而人民所推選出來的父母官,更是會在一言一行中,深深成為人民的表率」。

他坦言鄭捷的一生,只是過去23年所累積出來的某種悲哀,在這樣的結果背後,還有更需要大家去探討、重視的議題,也覺得台灣有潛力成為幸福指數很高的城市,只要正面力量夠強大,還是可以一下子被翻轉過來,可惜目前還停留在紛爭、內耗以及拿低級當有趣的層次,他呼籲大家將台灣推向更美好的未來,發文不到12小時,已近10萬人按讚認同,更有近1.5萬次的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