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貝琪淚崩認不倫 「下流」男星竟說...

貝琪昨在節目上,淚崩坦承不倫戀的一切始末,並向外界致歉。(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混血女星貝琪先前被愛沖昏頭,年初時被踢爆當小三,介入樂團「極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繪音婚姻,讓她手上廣告、節目全喊卡,重創演藝事業。她自1月底神隱後,暌違3個多月,昨晚首度在節目中露面,除哽咽懺悔外,也詳細交代不倫戀的始末,以及這段時間的心情轉折,奮力踏出回歸演藝圈的第1步。

貝琪昨在《中居大師說》節目中,與中居正廣展開一對一對談訪問,她難過地表示,自己直到看到川谷妻子接受雜誌訪談,才了解到自己帶給另一個女人多大的傷害,這段期間,她也不斷向川谷妻約見面,希望能表達歉意,但川谷妻表示道歉可以,但希望川谷也要在場,3人面對面坐下來好好談,貝琪表示她真的不想再跟川谷見面,雙方協調下才改成5月初單獨見面,終於得到親口向正宮道歉的機會,並強調在1月中旬以後,就再也沒跟川谷聯絡。

昨節目播出後,推特上立刻湧入20萬筆相關留言,也讓不少網友心軟,紛紛表示:「感覺貝琪真的有在反省了」、「她為了這段感情失去了一切」、「希望她能早日回到演藝圈」,替她加油打氣。貝琪所屬經紀公司,昨則發傳真給各大媒體表示:「貝琪未來的演藝活動尚未決定」,一番話等同否認貝琪正式復出。看來未來要看到貝琪全面回歸演藝圈,仍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至於男主角川谷,昨在節目播出後,才在部落格發文向已離婚的前妻和貝琪道歉,並表示:「我沒有考慮到其他人的心情,讓我們2個人都陷入不幸。對於妻子和貝琪我真的覺得很抱歉」,同時他也解釋為什麼為什麼貝琪暫停所有活動,他卻持續在演藝圈活躍:「因為有歌迷在等著我,我不想背叛等待我的歌迷,只是單純想唱著團員們做的歌。對我來說,讓歌迷們開心是最重要的事」,澄清他先前曾在公開場合表示「不知道該向誰道歉」,只是因為他不停被網友的惡意流言攻擊,讓他忍無可忍才會這樣回應。不過,即使他發文道歉網友仍舊不領情,狠批「直到貝琪上節目以後才道歉,這個男人真的有夠糟」、「現在才道歉也太慢了吧」,狠批他動作慢一拍,毫無誠意可言。

昨貝琪在節目道歉後,不倫戀男主角川谷繪音,也在部落格中向妻子和網友道歉,被大批網友狠批沒誠意。(合成圖,翻攝自網路、川谷繪音部落格)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酸菜居酒屋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