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入圍)黃明志首入圍金曲歌王 最看好的卻是他...

黃明志(左二)入圍金曲獎歌王覺得不可置信。(量能文創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饒舌歌手黃明志,首次以《亞洲通殺》專輯入圍金曲獎國語歌王,他人在大馬開會中得知消息,頻頻狂叫不可置信,他也談到對自己得獎不那麼有信心,反而看好Matzka。

黃明志開完會發文寫道:「入圍2016台灣金曲獎最佳男歌手了。我要回家祭祖了!我要謝謝所有協助過支持過我相信我的人。我一時之間寫不出那麼多人的名字。但你們的臉我都記得!感恩。」

而黃明志自覺不是唱將派歌手,對自己的創作比唱功有信心,看到其他入圍者都很厲害,他對拿獎更沒信心,但表示6月25日一定會來台參加金曲獎。

為何看好雷鬼歌手Matzka得獎?黃明志說:「因為華語音樂圈只有他在玩這個風格,而且他很有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