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入圍)超有誠意!阿密特半年前就空下金曲檔期

張惠妹以阿密特入圍金曲女歌手。(資料照,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的分身阿密特今年以《AMIT2》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演唱錄音專輯、最佳年度歌曲、最佳作詞人六大獎,她擔任音樂總監與企劃統籌的《大巴六九部落傳唱歌謠》專輯也入圍最佳原住民語專輯,成績非常亮眼,她與蔡健雅同樣已拿下三座歌后獎座,今年再度交手,戰況激烈也成為大焦點。

對於入圍,阿密特坦言:「唱了這麼多年,對於金曲獎還是很在乎的。還記得半年前就叫公司把檔期留下,我說金曲獎是一個就算槓龜都應該參與的盛事,身為歌手是一定要參與的!」

「如今入圍,參與的心情當然更光榮和開心!謝謝評審支持阿密特!更開心的是我為了留下部落傳統歌謠的大巴六九專輯也入圍,更讓我瞬間紅了眼眶,這個鼓勵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很感動!更加感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