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恢復單身17天 Selina現身關懷阿中也在乎的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上月27日正式和阿中簽字離婚,恢復單身17天後,今天現身華山文創園區,出席臉部平權特展,前夫阿中同樣關心此一活動,早就在臉書呼籲過,對於燒燙傷患者要給予尊重。

Selina(右)出席陽光基金會臉部平權特展。(記者王文麟攝)

之前阿中已經先發文:「八仙塵爆還未滿一年,挫折挑戰才正要開始,大家發自內心的尊重,是對傷者最暖的鼓勵。」希望大家一起分享陽光基金會臉部平權影片。雖然阿中目前仍是陽光基金會董事,但是今天未出席活動,僅有Selina出席,她和前夫阿中一樣,也呼籲大家給燒燙傷者尊重、溫暖力量。Selina說,她身上雖然有疤痕,但是仍然愛漂亮,手有疤也會戴戒指。

Selina出席陽光基金會臉部平權特展。(記者王文麟攝)

Selina(右)參與臉部平權特展。(記者陳慧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