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鹿晗擔心粉絲出事 痛罵包車司機影片曝光

鹿晗被瘋狂粉絲追逐包車後,罵的竟不是粉絲,而是枉顧她們性命的包車司機。(翻攝自鹿晗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中國人氣小鮮肉鹿晗,本月1日來台拍攝實境秀《我去上學啦》,原本預計要停留6天5夜,卻因被踢爆持自由行觀光簽證來台,因沒有合法工作簽證而被質疑是「非法打工」,引起移民署及民眾的關注,也導致整個錄製行程只得硬生生喊卡,讓鹿晗提前返回中國。鹿晗在返回中國後,因吸引不少瘋狂粉絲包車追逐,讓他發微博痛斥:「可不可以給我們彼此留一點空間?」當時大家都認為是私生飯跟太緊讓他不開心,才會讓好脾氣的他難得生氣,不過現在事實真相被還原,原來鹿晗是不滿黃牛司機們收自己粉絲的錢、還不顧她們安全地在馬路上飛車追逐,才會如此生氣,而當時的狀況影片已經被粉絲曝光。

鹿晗月初來台參加實境秀節目拍攝,被爆拿「自由行」觀光簽證入境,最後只得提前結束拍攝行程回國。(翻攝自網路)

鹿晗當時發了那則微博之後,竟然疑似反被當天追車的粉絲黑,而有在現場的粉絲看不下去,公開了當時現場狀況的影片,才讓人發現鹿晗在罵的並不是瘋狂包車的粉絲們,而是為保護自己的粉絲,公然與包車司機對罵。鹿晗當時語氣十分強烈地嗆包車司機:「能不能給我一點空間呢?要我給你們跪下來嗎?你好意思嗎?天天收別人錢跟車你爽嗎?要不然我天天跟著你啊!

包車司機當時忙著否認,鹿晗則表示自己有證據,讓車上的粉絲嚇到都哭了出來,不斷啜泣喊著:「鹿哥,對不起」,而鹿晗不僅沒有搶著怪罪她們,而是要她們先等等,他得先和包車司機「解決」完整件事。接著鹿晗又痛罵包車司機不顧車上粉絲危險,在路上瘋狂追逐他的車,甚至隨意倒車,讓他氣到大罵:「我問你,這車人出了事你負責的了嗎?我問你,你負責得起一個人嗎?你天天賺這種錢你心安啊?」並要求包車司機馬上讓車上粉絲下來,不要再讓她們繼續這種近乎玩命的舉動。

鹿晗回國後因遭瘋狂粉絲追車,在微博難得以強烈語氣希望大家給彼此留一點空間。(翻攝自鹿晗微博)

後來有在現場的粉絲說,她們下車後,原本以為會遭鹿晗的一頓罵,沒想到他卻表示不怪她們,在聽到粉絲說「只是想看他一眼」後,還拉下口罩讓她們達成願望,更溫柔又苦口婆心地勸她們別再追車,說:「要是妳們出事該怎麼辦才好?」簡直暖到不可思議。真相大白後,許多網友為鹿晗對粉絲的愛護之情感到相當震驚,畢竟這些私生飯的確是有錯在先,花錢為看偶像一眼卻完全不顧自己與對方的生命安全,而鹿晗為了保護粉絲甚至還不惜與包車司機對罵,讓不少人看了都直呼:「人真的太善良了」、「何得何能有這種偶像」、「粉絲的力量本來應該成為他的動力,而不是壓力,不要讓自己成為他的負擔!

有現場目擊粉絲事後爆料,鹿晗表示不怪她們,還溫柔勸勉她們為安全著想別再這樣。(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土豆網,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