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女星「18禁飯局」喇舌被摸奶 影片曝光

張馨予擁有清秀外貌,去年因和舊愛李晨互相爆料劈腿,引發不小爭議。(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張馨予外型亮眼,擁有精緻五官、一票死忠粉絲,2014年她演出《神鵰俠侶》的「李莫愁」一角,空靈美貌深植人心。去年她因和舊愛李晨互相爆料劈腿,掀起不小話題,近來她正忙著拍攝電視劇《思美人》,出席劇組聚會,她被目擊與劇組人員玩開,嗨到與3男1女親密摟抱,肢體接觸不斷,過程全被錄了下來,影片在微博上曝光遭到瘋傳,掀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張馨予近來拍攝《思美人》,與劇組人員聚會,被拍到和3男1女互動親密,上演摸胸喇舌戲碼。(翻攝自微博)

張馨予被微博「名偵探趙五兒」揭露,上月在一場飯局中與3名男子摟抱,更和一名白衣女子互相摸胸喇舌,場面像極陪酒,甚至被中國媒體稱之為「18禁飯局」,對此,張馨予坦言,她在第一時間感到不知所措,她的確做的不夠好,身為公眾人物,應該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並向外界表示:「我做錯了,真的很抱歉。」同時也澄清,強調這是劇組吃飯,並沒有主動與任何男子摟抱。

相關影片:(親密互動片段於3分43秒處,影片取自優酷網,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