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18禁飯局遭拍 女星被摸奶喇舌?

張馨予。(圖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張馨予被爆料在一場飯局中和3名男子摟抱,也和一名白衣女子互相摸胸喇舌,張馨予隨後在微博上澄清,強調這是劇組吃飯,並沒有主動與任何男子摟抱。

張馨予在微博上被爆料。(圖截取自微博)

張馨予透露,其中一位男子是閨蜜,他只是低頭和她說話,結果被誤解為激吻。張馨予解釋,另有被拍到被男製片親臉頰,只是因玩遊戲輸了,然後假裝做親吻的模樣,並沒有真的親,一切都是角度的關係。

「名偵探趙五兒」昨在微博爆料,張馨予和男製片人梁振華互動親密,多次肢體接觸,甚至親吻彼此,她也讓其他2名男子從背後摸胸、摸臀,又讓一名女子坐在她大腿上,兩人甚至激吻。

張馨予在微博強調,自己作為公眾人物,應該處處注意言行舉止,所以「這件事我做錯了,真的很抱歉,做得不好,我就必須出來擔責,任何的躲藏都於事無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