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了媽媽 邵雨薇是張立昂第一個XX的女人

張立昂(左)、邵雨薇拍攝《1989一念間》吻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週五華劇《1989一念間》上週播出收視2.68創新高,本週張立昂與邵雨薇這對緋聞情侶持續放閃,「澈真戀」上演一場甜蜜的餵食秀,張立昂笑著強調,邵雨薇是他這輩子除了媽媽以外,唯一一個親自幫對方剝蝦的女人。

除了媽媽,邵雨薇(右)是張立昂(左)第2個親自為她剝蝦的女人。(三立提供)

劇情描述張立昂貼心為女友邵雨薇剝便當盒裡的蝦子,當準備餵她時,突然親上去,由於拍攝時圍觀者多,讓他害羞結巴頻說錯台詞,邵雨薇也緊張地直冒汗。

該劇不只是在服裝、道具方面很考究,連許多劇情也都是真實事件上演,像「鴻源非法吸金案」、「北加州6.9級大地震」,都是在1989年真實發生過的歷史事件。

《1989一念間》林嘉俐(右)成為「鴻源案受害者」,抱著飾演女兒的邵雨薇(左)哭泣。(三立提供)

《1989一念間》梁家榕(右)成為「鴻源案受害者」,飾演女兒的「豆花妹」蔡黃汝(左)在一旁安慰。(三立提供)

戲中蔡黃汝、邵雨薇的母親梁家榕與林嘉俐2人踏入詐騙陷阱,成為「鴻源案受害者」,而主播李四端當年的播報,也出現在劇情中,報紙也是從圖書館找出來,距今有27年的陳年老報紙,這次隨著穿越時空,也讓粉絲們重溫到當年的重大歷史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