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鄭弘儀愛台灣力挺王建民 兌現「祭品文」發送奶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日前在臉書PO「祭品文」,只要勇士隊拿下本季第73勝、王建民在4月底前勝投,就發放1百杯珍奶與1百份雞排,他今兌現承諾,現場如小型粉絲會,但有人因沒領到號碼牌抓狂,差點爆發衝突,還有人當場下跪,向鄭弘儀陳情。

因為王建民奪下首勝,鄭弘儀認賭服輸送好康。(記者趙世勳攝)

鄭弘儀在受訪時表示,會想辦活動是因為喜歡運動,「起先是勇士隊,因為我喜歡看籃球,今年賭他能打破公牛隊紀錄,如果他拿到73勝,那我就捐1百杯珍奶,後來是王建民,我說他如果到4月底拿到首勝,我就訂1百份雞排,王建民沒有在4月底贏,可是沒關係只差幾天,我們要為台灣加油、為王建民加油,大家剛好可以聚在一起,我覺得這是跟聽眾交流非常好的機會。」

鄭弘儀(左)挺王建民,請粉絲吃雞排、珍奶。(記者趙世勳攝)

但原本他在臉書公告,在現場排隊,並說出通關密語「我聽寶島聯播網,我挺王建民」,就可領取,但活動開始前1小時,卻突然改成發號碼牌形式,在5分鐘內就領光,沒領到的人當場抓狂起口角,還有民眾得知後怒批「言而無信」。

對此鄭弘儀回應,因行政流程是台內同事負責,他不清楚,但也表示對民眾很歹勢,「沒有關係,如果沒有拿到,我們再看怎麼補救,大家心情好,快樂就好,不是為了雞排來的啦,為了台灣來的。」也有民眾表示,沒領到雞排、珍奶沒關係,只要看到他就心滿意足,鄭弘儀聽了笑說:「對,呵呵,這很多啊。」

鄭弘儀(右)挺王建民,請粉絲吃雞排、珍奶。(記者趙世勳攝)

至於之後是否再發放祭品?鄭弘儀先是笑罵記者:「你以為我沒有小孩要養嗎?哈哈哈。」最後仍允諾,如果王建民繼續勝投的話,他基於愛台灣、力挺王建民的心,「會再來加碼」,最後百份祭品也在20中鐘內發送完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