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慶出道10周年 粉絲禮物創意十足

李敏鎬曬照感謝粉絲。(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長腿歐巴」李敏鎬曾演出多部熱播韓劇,加上帥氣的外型,讓他擁許多粉絲支持,去年和女團Miss A人氣成員秀智公開戀情後,人氣絲毫不受影響,昨為他出道10周年紀念日,特別在社群網站感謝大家的支持。

粉絲為了李敏鎬出道10周年,以不同形式慶祝。(翻攝自微博)

李敏鎬昨分別在微博、臉書、IG曬出2張和禮物的合照,桌上擺滿了以他為主題的Q版人偶蛋糕及迷你教室模型,並充滿感激地寫下「10周年,謝謝大家」。各國的粉絲為了慶祝10周年,絞盡腦汁使出不同慶祝方式,土耳其粉絲製作了大型布條,坐上熱氣球,將布條飛放在空中,中國粉絲在内蒙古沙漠地區種了510顆樹,還有不少粉絲選擇以捐款慶祝,目前捐款還持續進行中,相當有愛心。

李敏鎬曬照感謝粉絲。(翻攝自微博)

李敏鎬2006年出道,2009年因演出韓版《花樣男子》讓他知名度大增,直到2011年演出《城市獵人》中「李潤成」一角讓他聲名大噪,而3年前的《繼承者們》更是讓他紅遍全亞洲,並深受各地粉絲支持。

有粉絲買下電視牆廣告,慶祝李敏鎬出道10周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