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安宰賢肉麻私訊大公開 「具大人」羞回...

安宰賢(左)在節目中,曬出與具惠善(右)的甜蜜私訊內容。(翻攝自《allkpop》)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安宰賢2015年與女星具惠善合作韓劇《吸血鬼醫生》擦出愛火,低調交往1年多的小倆口,自從今年3月公開認愛後,就放閃放不停,除了私底下在網路PO出求婚影片外,就連安宰賢在節目上,也大方公開未婚妻的暱稱,讓粉絲直呼「超肉麻」。

《西遊記2》安宰賢與具惠善的私訊內容。(翻攝自《Sports today》) 

安宰賢是南韓綜藝節目《西遊記2》裡的成員,自從爆出結婚消息後,時常被其他成員調侃,並且追問他們倆的戀愛互動,當被問到具惠善最喜歡他什麼?他一臉幸福地說:「具大人想我的時候,經常覺得如果我不在的話,她會很傷心。」除了間接爆出兩人之間的暱稱外,小倆口黏TT的相處,也讓現場的成員和一票工作人員,感到相當甜蜜又肉麻。

另外,在節目中還特地請成員們傳簡訊給另一半,比賽看誰的老婆會先回「我愛你」就贏了,安宰賢直接傳出「老婆我愛你」告白,結果對方只回「呵呵呵」,讓他超傷心,但不到一會兒就收到了具惠善甜回「我也愛你」,讓其他沒收到老婆簡訊的成員超羨慕,也讓粉絲直呼「要被閃瞎了」。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