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在家人面前放膽放任」 方文琳辣穿比基尼

方文琳這幾天和家人到沖繩旅行。(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藝人方文琳個性樸實,很難想像,她竟會在「五十而知天命」之年辣穿比基尼,還在沙灘盡情玩樂展現好身材,而且她還是身穿超性感的紅色比基尼。

這幾天方文琳和家人到沖繩進行海島之旅,她不但PO上動態玩水的影音,還放上多張靜態超辣美圖,是她大膽穿著紅色比基尼在水中暢快玩樂照片,美到讓粉絲驚呼:「台灣最美的歐巴桑要換人了。」

方文琳盡情在沖繩放膽放任。(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大露好身材,粉絲直呼「阿母,太美了」。(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有家人相伴,方文琳大方穿比基尼。(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形容眼見美景:「這裡沙灘的乾淨,海水的清透,真的好舒服,我可是真的會游泳而不是旱鴨子喔!」她說,在家人朋友面前就可以很放膽放任,所以能夠盡情安全的玩樂,也因為身穿超辣比基尼,方文琳最後大笑說:「不要再洗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